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理性。感性

談愛——愛不能忘我
愛 不能忘我
愛一個人不要愛到十分
八分就已經足夠
剩下的兩分 用來愛自己
越是深陷 日思夜想
為所愛的人不思茶飯
愛得深 愛得切
得到的反而是對方的躲避
此種例子不勝枚舉
好多女性淚漣漣 慘淒淒
愛則變為同情
心理上有了極大的落差
或許對方還會得出這樣的結論:
你還不是為自己
因為你不能離開 故自憐自哀
愛他人 先愛自己
太愛之時會忘卻自我
無論多麼優秀的男女
愛裡沉迷 無法珍惜自我的魅力
要明白再愛也無法和對方融為一體
愛也需要呼吸的空間
短暫的分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逢
即使是深愛的人思想也不會完全統一
但及時的溝通卻是潤滑情感的乳液
使愛的路上多了歡笑 少了隔膜
在愛裡失去了自我
永遠在原地等候 煎熬痛苦著
漫漫長夜裡看著時間分秒地度過
與其這樣自我折磨
為何不把牽掛留在心底
去找尋一個人的充實和快樂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在情感世界裡獨立地行走
時而動感 時而矜持
時而是天空中自由飛舞的小鳥
時而是含羞的花兒
每位女性都有自己獨特之美
自信是美麗的源泉 坦然地行走
隨心性不斷地充實自我
平視他人的眼睛
大氣之美遠勝於悲切之態
過於在乎容貌 忽略了內在修為
氣質之美無法著身 實為遺憾
長久之美 由內而外自然發散
淡淡的 給人無窮回味
男人多理性 女人多感性
理性與感性之間是否有交叉點
答曰:那就是愛
愛會讓理性的男兒多點柔情
讓感性的女子
為了心愛的人快樂而多點理性
包容著 攙扶著
生命不會寒冷 溫暖總在心間
愛一個人時 甜蜜憂傷都是愛的流露
有人說:沒有淚水的愛不是深愛
再堅強的男兒也會為心愛的女子落淚
不是為深愛而流淚 深入內心的愛
會觸及靈魂最柔軟的區域
鹹鹹的淚水不由而落
那不是悲傷 不是哀愁
那是愛的極致 為愛獨有
有愛的生活不會孤獨
即使不相見 也會有思念
牽掛會穿越時空傳遞
那一點點牽掛
隨日月而聚 慢慢匯成愛的小溪
緩緩地流入愛人的心間
相見會心的一笑
眼睛與眼睛的對望
無不是愛的訴說 愛的默契
人生無法回頭 愛了便愛了
收穫即使苦澀 也是生活給予
沒有苦怎知甜
失去不該屬於自己的人
才能留下機會給真愛之緣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無須驚天動地 只要琴瑟和諧
動人的曲調悠揚 同樣動人心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