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路再難,也要走,挫折再多,也要微笑面對



微笑來源於成功,微笑取決於勝利。


微笑蘊含著幸福,微笑飽含著生機。


微笑中充滿了永恒與希望,微笑裏洋溢著美好與朝陽……


你真正地看見過微笑嗎?它也許不會喜形於色,而是埋藏心底,需要你去發現它,去挖掘它. 微笑著走向成功 。


路再難,也要走,挫折再多,也要微笑面對


累了,不要倒下,想想家中的父母,也要挺住,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


倦了,不要放棄,其實放棄的不是一些事物,是自己,珍惜自己


煩了,不要抱怨,上天不知道你是誰,要好好生活,享受你正在做的事情


受到打擊了,不要垂頭喪氣,不要認為自己天生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但要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自己的最好


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孤獨,其實你就不懂什麼是孤獨,有家人,有朋友,沒經歷過風吹雨打,哪來的孤獨


不要覺得自己很重要,缺了你地球照樣轉


更不要認為自己無足輕重,對於你的父母來說,你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一定要把你最快樂 最樂觀的一面,給他們看,因為 只有你快樂,他們生活才有意義


不要為了追求自己更美好的生活,而繼續讓父母處於永無止盡的勞累責任


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不應為我們而活


要積極,不要墮落,不要把我們的頹廢歸咎於社會這個大環境,為什麼別人能為了理想而奮鬥,墮落是因為內心的懶惰


每天走路,關註一下腳下的草 身邊的花 枝上的葉,他們如此卑微的生命都美麗的活著,相比之下 我們反而顯得更渺小


要為自己而活,做自己喜歡的事


要為別人而活,做在乎自己的人喜歡的事


有時間多出去走一走,看看大好河山,舒心暢氣,養心養氣


不要對身邊的事情過分挑剔,存在即合理,既然不關乎我們的生死存亡,為什麼還要給自己增添煩惱呢


不要評論別人,特別是一個自己不了解的人,我們只有資格批評我們愛的人


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不要說話,因為過後我們往往為這些話追悔莫及


要原諒別人對你的傷害,但不要養成習慣


即使再不能理解你父母的想法,也不要指責他們,要知道,他們才是全心全意為你好的人


你不能辜負他們,表達你的愛,表現你的成長,讓他們有收獲的快樂


要知道,我們是他們養育的,時間最長的莊稼


他們把全部的精力心血都放在了這裏,不要讓一場洪水讓他們顆粒無收,一夜白了髮


看到自己的快樂,珍惜自己的幸福,感恩自己的擁有,追求自己的理想.


其實,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從心底微笑著去做。


因為只有從容鎮定,才會幫助你走向成功!


要想成功,以上的幾個基礎點都非常重要.


那都是成功所具備的中介基礎.我一直堅信:


成功應該從微笑開始,從一個微笑開始,那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回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