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這樣最好



一個人住
這樣最好
整個很寬敞

一個人坐公車
這樣最好
可以看外面風景

一個人逛街
這樣最好
沒有人在旁邊催我

一個人吃晚餐
這樣最好
可以偷偷多吃一點                                                      

一個人看電影
這樣最好
可以坐在位子徹底放空

一個人笑
這樣最好
自己跟自己的綜藝節目

一個人掉淚
這樣最好
我很堅強

一個人走回家的路
這樣最好
沒有誰在等誰

這樣最好





其實

希望能有人陪我鬥嘴

希望可以靠著肩膀一路睡回家

希望有人在旁邊罵我很敗家

希望偶爾有人搶走我最愛吃的那一份

希望開心 難過 害怕都有人一起分擔


0 comments:

发表评论